大薛丨我愿意♡


睡不着瞎写

靠近 超级言情剧的歪头 对视笑 身高差 闭眼睛
歌词里有句说 踮起脚闭上了眼
他们翘起的嘴角
那一瞬仿佛漫山遍野的花都开好了
空气里都是香甜的气息

“这里没有升降 我就是想站在你身后啊”
理直气壮理所当然 带点儿痞气
好像我喜欢你逗着你这些在我看来怎么着都是应该的
别人一反驳会让自己很惊讶的那种口气
即使明明别人大部分都在想着怎么才能走到你前面

薛老师说只有在张伟的演唱会上我才有可能这么疯
好像薛老师总是在很多人面前要很正经地扮演着自己被安排或者应该扮演的角色
而在大爷面前也总是能感觉的出来的放松和发自内心的想要亲近
他总是接得住他抛出的梗
于是不担心冷场 不害怕会有什么尴尬
上节目终于不是像完成一个任务 反而脸都要笑烂了
其实怼不怼得过都无所谓
反正别人怼起薛老师来 又总是有他护着
各个例子都扒烂了

我想也许合辙的人之间是有“场”的
或者他们身上总有着相似的气味
所以只是遇见就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了
或者说 那其实不是“遇见彼此”
而是“找到彼此”
过了好多年 当初差一点 差一点就要错过了

他特喜欢逗薛老师 抛各种梗夸他贬他
薛老师笑得不见眼他也乐 好像把人逗笑特别有成就感
然后俩人一起笑成大傻子
大学生里的坏笑和亮亮的大眼睛
刚刚演唱会先后笑到直不起腰来
各个综艺里的踢屁股和乐颠颠的跑开
两个人实在是可爱极了

想起上学啦有一期
大爷和鹿老师说话 眼睛却老往薛老师那儿瞟
更别说俩人对视迷之微笑着合唱时鹿老师那经典的一眼
私以为可以载入史册
“我不该在这里我该在台底”
(・・)σ
有喜欢鹿老师的姑娘说新大鹿发糖啦!抱啦!大糖啊!
我回私下吃饭大糖 来战(๑′ᴗ‵๑)
姑娘截两位碰鼻子的图发我 说唉呀小鹿全身都在抗拒
另一位不萌cp的姑娘指着大爷说他也特别抗拒
你看他俩身体隔着半米远表情还都扭曲了
然后今天看到两位“踮起脚闭上了眼”
嘴角翘着 很自然地贴近
抱抱 拜堂 “我愿意” 强吻 污污污 开车
啊 对不起 明天我好想去问她服不服
对不起

还有
最最最最重要的

“你愿意吗?”
“我愿意”

“你愿意吗?”
“我愿意”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臧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