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丨主题:理性嗑糖,你球的新微博一如既往的魔幻啊05

娱乐论坛→网友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登录   注册
共--页: 1 2 3 4 [5] 6 > ... 尾页
主题:你球新微博一如既往的魔幻啊

我现在只想说
去他妈的巧合,这他妈是爱情!
№200 ☆☆☆  留言☆☆☆

Ccccccccccccccccccccccc薛之谦微博点赞了!
№201 ☆☆☆  留言☆☆☆

Aaaaaaaaaaaaaaaaaaaaaa传说中的大嫂小号点赞了!
№202 ☆☆☆  留言☆☆☆

哇沉寂了那么久,在521过去十三个小时后,他终于憋不住出来放了个大吗???
另外楼上是不是一个人啊
№203 ☆☆☆  留言☆☆☆

不是,我是一只猪
№204 ☆☆☆  留言☆☆☆

看了楼上的发言我决定站出来证明我们俩不是一个人
(为什么我要证明这种东西)
№205 ☆☆☆  留言☆☆☆

我来上图~
[图片][图片]
星饭团截图~传说中的大嫂小号先点了赞,一分钟后薛之谦上线点了赞然后下线
是的,只点了一个赞,薛先生登入微博的整个过程都没有两分钟:)
吃完这口糖,大家,笑着活下去……
接下来就是薛藏藏出没啦,等级999999999,除伟伟伟伟IP外禁止捕捉
№206 ☆☆☆  留言☆☆☆

这口糖我干了你们随意,真的太迷幻了,这是承认了吗承认了吧可是他们到底承认了什么啊!
到底是溜我们还是zqsg,我,已经分不清了
№207 ☆☆☆  留言☆☆☆

吃糖就吃糖,想什么呢,就他俩那小身板儿,那细胳膊细腿儿的,也溜不动我们啊
要说溜粉,一溜就是七八年,这对cp售后服务也可以了,冲这良心我都能给五星好评的
№208 ☆☆☆  留言☆☆☆

不不不要是两年前你说他俩细胳膊细腿儿我是不反驳的,最近,尤其是张大爷,唉,只能说一句心宽体胖啊……
其实他胖了好点,以前太瘦了,太瘦了就受(不),不禁回忆起,你球曾经可是受遍ylq无敌手的存在哈哈哈哈哈哈,奇特招男体质,哥哥弟弟都是后攻团……
还有,薛之谦是不是又打算连续半个月不发微博了呀,日常我就不期待了,特怕他什么也不发
一切换到薛藏藏模式就连个广告也不发,节目宣传也不发,说真的我要是赞助商我就扣他钱(哭着咬一大口面包
№209 ☆☆☆  留言☆☆☆

他以前就很少发微博宣传节目啊,现在连你球也不怎么发微博宣传了……
能偶尔在周一发一条宣传整周的活动就不错了,还是不要要求太多啦
№210 ☆☆☆  留言☆☆☆

是啊哈哈哈,人只有容易满足才能够被满足嘛(滑稽
我记得以前有一次,张大爷也不知道是咋了,就发了一条长微博直接把后两周的播出节目全都宣传了一遍,一溜刷下来全是带的蓝字话题啊,可壮观了,粉丝可操心了,痛心疾首的在评论里呐喊这样儿不行!这么下来多少个话题是无效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不在北京窝了俩星期么,微博也没上,估计陪媳妇儿呢~(连一张路透都没有的陪媳妇儿,估计是小区十四日游吧╭(╯^╰)╮)
说实话那条长微博写得特别有薛当年的感觉
№211 ☆☆☆  留言☆☆☆

一南方人还张嘴就是“你丫”、“什么玩意儿啊”呢2333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越来越像,没毛病啊
№212 楼主 ☆☆☆  留言☆☆☆

逛了一圈超话,这事儿已经被大部分妹子盖章为开玩笑了~
我不认为是开玩笑啊啊啊挠墙,至于是啥,我还不敢细想,细思恐极啊
算辣我要安分下来等俩人新节目了,5.14和大爷一起录制的某个演讲节目,官博预告是今天晚上十点二十分播出,记得贡献收视率啊~虽然不一定有二位老师的同框~
№213 ☆☆☆  留言☆☆☆

看你们cp超话已经丧了一波了哎……路人表示真的很不理解,到底有啥好丧的啊
我要是蜜柚肯定每天都是这个状态↓
[被糖淹没,不知所措.jpg]
[同人只想跪下叫蒸煮霸霸.jpg]
№214 ☆☆☆  留言☆☆☆

唉,是我了,刚从超话丧完,过来爬楼……
感恩楼里没有黑子没有正义路人没有偏激纯粉,当然也可能有但及时被楼主申删了,感恩楼主,楼主真是天下无敌小可爱……
对不起我还是有点丧……
主要是大家都被撩的特别zqsg了,又想到现实无情,一糖一刀,这落差也太大了……
我以前是一个cp粉,纯cp粉,慢慢慢慢变成双担,后来又硬生生被张伟秀成大嫂真爱粉……
然后他昨儿整了这么一出,我又忍着被打脸的恐惧把大薛旗摇了起来
[你的小可爱很委屈.jpg]
[真的很委屈.jpg]
№215 ☆☆☆  留言☆☆☆

大薛这么多年打了多少人的脸,还不爽吗,这就是传说中友情向的胜利啊
又心酸又欣慰,还好欣慰大于心酸
归根结底,和我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哦我买过二人专辑狗过双人现场花钱卖力打过榜,那就是和我有一些钱一些时间的关系,但还是没有很多钱很多时间的关系(等等
№216 ☆☆☆  留言☆☆☆

说好的人生还是要面对现实呢?自己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很不容易了,萌cp就当个消遣嘛
每次我看完薛之谦的绯闻澄清都会告诉自己,想想你自己有没有男朋友,娘胎单身到现在,干嘛还要担心他单身!他苦!难道你不苦吗!你还能没有他苦吗!看看你卡债多少了!看看你腰上那圈肥肉!看……
对不起说不下去了
最后难免演变为自我唾弃啊TAT
№217 ☆☆☆  留言☆☆☆

蹲了半天这楼肯定是我的!
大薛is rio
№218 楼主 ☆☆☆  留言☆☆☆

楼主好可爱啊2333
话说那个演讲节目楼里有人去现场吗?什么性质的节目?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吗?有的话来分享一下呀~快来拯救姑娘们的不开心~
№219 ☆☆☆  留言☆☆☆

我我我我~
话题是爱情大家都知道了吧|・ω・`)
节目真的很棒,开始放出来的宣传片做得特别特别棒,对不起理科生实在词穷找不到别的话来形容……最后有一个老爷爷把老奶奶抱起来转了小半圈的镜头真的好可爱啊~温暖到你流眼泪~
大老师第一个上场,小西装酷毙了!特别难得的一点是大老师不像某位名字不能提的明星一样演讲全程狂秀恩爱,秀还是秀了,但是有度,一点儿不给人炫耀的感觉,很舒服~全程讲得也都挺欢乐哒~我印象中好笑的点儿就没停过,前半段擦着眼泪哈哈哈,后半段捂着肚子哈哈哈
其实没有说啥人生大道理,虽然主题很适合煲心灵鸡汤,然鹅我们大老师什么时候走过寻常路呀~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末尾他说你遇上一个一辈子的人那段,秒正经,真的是帅我一脸~播出之后会有一大堆截屏的我发誓!
最后还唱了一段美声版《You are my destiny》~
薛老师应该是倒数第二个(据说他们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导演组太任性)但是薛老师绝对是当晚最帅没有之一,衬衫开了上面两个扣子,又帅气又色气(捂脸)他上场还拿了一朵白玫瑰,和大家打完招呼就别在话筒上了,花也是很给面子的,全程没掉……
薛之谦的演讲内容很散,没有搞怪,没有讲段子,也没有说什么“全部垮掉”啦“世界和平”啦,反而讲了很多日常生活里很琐碎的小事件,情侣们听了会心一笑那种~他的状态很好的,边讲边笑(必须吹一波薛老师的颜了!!盛世美颜啊!!)全程没有出现尴尬和冷场,抛的几个小梗还挺有趣的,现场反应也很棒!
反正听完我就觉得这个人不可能是单身呀,要不就是记性实在太好,把每一任ex的小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
现场看的表示就这些,其他要等后台采访啦,比心!
№220 ☆☆☆  留言☆☆☆

张伟讲的是真有趣
一边假睫毛给我笑飞了,出门来接我的男票指着我笑了半分钟
啊,每天都在分手与忍耐间摇摆不定
№221 ☆☆☆  留言☆☆☆

什么????传说中那个大嫂的小号点赞了????
只看到星饭团截图,去原博没发现啊,她是不是手滑,后来发现了就取消了??
№222 ☆☆☆  留言☆☆☆

楼上和我们是不是不在一条世界线,这事儿都翻篇儿多久啦
不过那个号把赞取消了吗?忍不住脑补一个悄咪咪围观自家男人搞事情忍不住点赞又怕被围观群众揪出来的大嫂2333有点可爱啊怎么办
№223 ☆☆☆  留言☆☆☆

等待节目播出的时间里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张伟那条微博可能是真心话大冒险啊
那么万年不变的老问题来了,是真心话呢,还是大冒险呢?
№224 ☆☆☆  留言☆☆☆

真心话都是以开玩笑的方式说出来的呀,你把喜欢对心上人说了无数遍,只是听的人永远不相信
……自己YY一把刀,我可能是闲的没事儿干了
反省十分钟,节目还有一个半小时开始~看了姑娘的剧透我已经等不及啦,我连夜宵准备好了!叫了周黑鸭+鸡排+咖啡的外卖(没错就是一人份)!
大家准备好了吗!
№225 ☆☆☆  留言☆☆☆

希望在节目开始前你不要吃光
啊啊啊学校网不稳看不了直播,有没有小仙女放糖啊,我就蹲这楼了
№226 ☆☆☆  留言☆☆☆

肯定会的啦
№227 ☆☆☆  留言☆☆☆

开始了!!!激动激动啊
Emmmmm这个主持人话超多哎,他和张伟认识?
№228 ☆☆☆  留言☆☆☆

同台过几次,不熟吧
!!!啊张伟出来了!!!!我的妈站定那个笑啊真是!!!有家有室还随便撩人真过分!!我妈问我为什么对着电视机流口水!!!
今晚真的特别帅了!!!
№229 ☆☆☆  留言☆☆☆

讲到媳妇儿一秒笑裂,逃避做家务好像还很骄傲的样子啊,心疼大嫂一秒
不过会主动洗碗也不错呀,你大懒成那样还能主动承担一部分家务,不是大嫂比他更懒就是wuli球特疼老婆
放一段
“其实就算她什么也不会做也没多大关系,俩人一块儿学嘛,对不对,我们又不是全能人……大部分人,一生下来,呃,你像我,顶多就是能哭得特别响特别带劲,外加特别抗揍……”
“我就跟她说难道我什么也不会做吗?怎么可能呢,我会宠你呀,对不对?”
我会宠你呀
我会宠你呀
我!会!宠!你!呀!
配上那个理直气壮求表扬的小表情!!!
世界已经没有我
这一段改名为跟着张伟说情话吧,谢谢节目组,辛苦了节目组
№230 ☆☆☆  留言☆☆☆

“两个人在一块儿就是过日子,过日子就是吃饭,吃饭就是一日三餐两张嘴,所以叫两口子。两口子是一个特别浪漫的称呼……或者你一说就说,‘那什么我家那口子’……”
为我们甜嘴儿球打call好吗
夸一句这语速下还能吐字清晰,你球本球了
№231 ☆☆☆  留言☆☆☆

Emmmmm没看直播的我默默插一句哈
张伟微博直搜“两口子”有三条微博,一条广告两条薛之谦…………………
噢我是不是ky了
№232 ☆☆☆  留言☆☆☆

不ky呀,摸摸头
№233 楼主 ☆☆☆  留言☆☆☆

张伟讲到吃醋了2333这俩人太可爱了吧2333
简单说来就是大嫂吃醋or生气的时候,有外人在场还好,虽然气压低但还是笑眯眯的(大爷吐槽“这人啊,太虚伪了”哈哈哈哈)
单独对他的时候就是冷漠脸+翻白眼+呛嘴233
“唯一能说过我的时候就是她真生气了的时候”
摇头无奈笑苏爆了
№234 ☆☆☆  留言☆☆☆

“这时候,一般来说,反正你的另一半肯定不会无缘无故生气的对不对,所以你就不该想着这个事情是她哪里不对,你应该反省自己的不足之处然后赶紧摆明态度向她道歉,以后你改不改我们先不说,但当下这个态度是肯定要有的,对不对(笑)”
希望大家熟读背诵并默写
~(˘▾˘~)
№235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态度没有行动
这话特别张伟哈哈哈哈嘴上这么说指不定怎么做哈哈哈哈
好想看电视啊我疯了
№236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哭了
“我快成条件反射了(摇头笑)她一叫我大名,就是不带哥那种,我就后背一凉心一慌腿一软觉得要坏……当然大家都懂,特殊时期特殊标准……”
№237 ☆☆☆  留言☆☆☆

哈哈哈哈如果特殊时期没有特殊标准肯定特别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大特殊时期后背一凉的话会不会X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么活的像个黑呢
№238 ☆☆☆  留言☆☆☆

放飞吧你就是个黑
虽然我也觉得特别好笑,最后补上那句的小表情,一切尽在不言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9 ☆☆☆  留言☆☆☆

“举个反面例子啊,像我们家,求婚是她先说的,可敷衍了,当时那心里就特惊喜也特失落,还好最后我补救了一下,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戒指,tua往那儿一跪……”
这个有默契的求婚他到底要秀几次啊2333
话题本来不是爱情的仪式感吗2333他不会觉得自己的求婚特别有仪式感吧2333
№240 ☆☆☆  留言☆☆☆

是很有,不落俗套的仪式感
其实俩人在相近时间想要结婚也很厉害啊
所以那个戒指是现在手上经常戴的那个吗!!求FBI
№241 ☆☆☆  留言☆☆☆

不是,那个戒指肯定很贵
现在经常戴的是和薛之谦一起买的那个啦
№242 楼主 ☆☆☆  留言☆☆☆

对啊薛老师还有同款呢,串成项链啥的
№243 ☆☆☆  留言☆☆☆

所以都这样了大家还觉得是兄弟情也是很迷幻啊……
№244 楼主 ☆☆☆  留言☆☆☆

……
心情复杂只想哭
№245 ☆☆☆  留言☆☆☆

啥啊!!留守儿童已经哭了
№246 ☆☆☆  留言☆☆☆

“其实呢我也就想告诉在座的各位、电——还有电视机前的各位,你们将来一定会遇上一个一辈子的人,他会成为你的爱人、友人、亲人。
“这种感情是一辈子的。
“这么说吧,你会遇见一个人让你成为完整。这一切都是我们命里会有的,命……那个什么词儿,destiny,对不对,都是命运,我们命里有那个,那个最好的安排。
“因为所有人都值得这个最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说这段话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平淡而幸福的爱着的老男人
№247 ☆☆☆  留言☆☆☆

也太温柔了
羡慕大嫂,大嫂一定是个特别特别好的人,才能被他这样好的人爱上
嘤嘤嘤我要去听小情歌缓缓
求推荐薛老师不苦不丧的小情歌呀~
№248 ☆☆☆  留言☆☆☆

Emmmmmm你薛唱过头条老师的《我如此爱你》,就那次你唱我猜~很温柔很温柔的,有一点点丧,但中间被台下的张伟逗笑了……就甜甜甜了起来
№249 ☆☆☆  留言☆☆☆

头条老师……
头条老师的粉丝组团打你啊
№250 ☆☆☆  留言☆☆☆

—TBC—

Emmmmm不太满意的一章
接下来可能要换个思路写了
我也期待着薛老师出来公开啊2333可是总觉得他不会这么干,躲在后面点个赞已经是极限了|・ω・`)
其实大爷也不一定会这么干吧2333然而,故事还是要推进的(你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挥挥~

另外向微博上那姑娘道歉!看到我看到我~对不起迟到了好多天_(: 」∠)_

评论(68)
热度(3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臧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