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今天这事儿炸出来了,那就冒个泡儿吧。

也没太多好说,有一点点伤心,后来想想,都好。
文里写过,cp都是过眼云烟,人生还是要面对现实。
其实,是因为现实已经足够美好。

前不久刚Be了另一对。
多少丧了些,但也没有不喜欢了,或是恨不得按头……怎么样。
伤心,就伤心吧,无论因为什么,一个人这点的伤心总没有错的。
甚至我可以允许自己多难过一会儿。
但都会好的,生活还是要继续。张伟不说了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以后也不会变的,不喜欢的便一眼也不去看。
微博要双一些人。
总不会因为别人的几句话就逼着自己爱屋及乌了去。
能喜欢的有那么多,一天时间这么少,没道理要总盯着不喜欢的呀。

我是入坑最早的那一批人。
最初在乐乎搜TAG,来回试了几次,什么也没有。
在b站搜大谦世界,全是于谦儿老师那节目。
后来有了偶遇,有了小松鼠,有了大妹子,有了双标,有了不分手,有了奥利奥,有了LP,有了CP,有了抠抠肚脐眼儿,有了王八犊子笑,有了十指相扣,有了两口子,有了爱你爱你爱你伟哥哥,有了真真正正的南薛北张。
入坑晚的人可能很难有这种体会。
起初我们什么也没有,后来过了很久,我们有了一切。
疼痛也温柔,倦怠过后拍拍身上的土,还能继续向前走。

最近太忙了,实在写不了东西,大部分文也都不在手底下,但一定一定一定会回来发糖的。
爱大张伟,爱薛之谦,也爱大张伟和薛之谦。
对我来说,1+1>2。
这没什么好隐瞒的,也从不会令我羞愧。
反正也不妨碍别人,我自己开心就好。

也爱你们。摸摸头。


 
评论(6)
热度(54)
© 臧无 / Powered by LOFTER